郑州一社区喜迎冬至 百人同包饺子

  大河网讯 和面、盘馅儿、擀皮儿、包饺子……辖区居民一边包着饺子,一边唠着家常,诉说着冬至的故事。12月21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热闹非凡,100余名辖区居民共同包饺子,喜迎冬至的到来。

  据了解,本次“情暖冬至,阖家团圆”的主题活动由郑东新区康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康居物业共同开展,邀请辖区居民一起包饺子。

  大家在品尝饺子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进行了抽奖活动,为参加活动的居民送上了抱枕、雨伞、洗衣液、手工串珠等礼品。

  “这是我在这里过的第三个冬至了,感谢社区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社区陈女士说。

  同时为了让社区的高龄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也能感受节日的温暖,康宁社区的工作人员、社工、物业工作人员、爱心企业和社区志愿者“兵分五路”,为社区的10户特殊人群送上热腾腾的饺子和物资,并且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充满温暖和爱意。(侯文杰)

2018年12月21日16:17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