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采冰量8000立方米,助力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建设

  凛冬驾临冰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这座世界上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目前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在繁忙的采冰建设季中,为了保证足够的优质冰供给,每天有近千名采冰人和七百多辆运冰车参与到采冰工作,每天采冰量达8000立方米,采出的冰将全部用于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建设工作。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会呈现数百余个景观群,园区内共规划一轴“筑梦二十年”,六大主题区。预计总用冰量11万立方米,用雪量12 万立方米。20年对冰雪大世界来说,是一段旅程的里程碑,也是新旅程开始的起点。

  2018年12月16日,哈尔滨市,松花江上近千名采冰人和七百多辆运冰车正有序进行采冰工作,为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建设提供优质冰供给,日均采冰量达8000立方米。

  2018年12月16日,哈尔滨市,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建设正有序进行,各区域已见雏形。

2018年12月18日09:17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臧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