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之晓妍开聊》圆满收官

《郑州一分钟》视频截图

《漯河一分钟》视频截图

  河南日报记者 陈晨 屈晓妍

  倾听身边人的故事,抚触大时代的脉搏。近日,由河南日报客户端青春派栏目策划制作的人物访谈节目《改革开放40年之晓妍开聊》圆满收官。在第一季《改革开放40年之晓妍开讲》中,听众听了很多“别人的故事”;新一季的《晓妍开聊》,则在延续上一季“大时代、小故事”风格定位的基础上,改变形式、创新内容,将话筒交给身边人,给听众带来更多“自己的故事”。

  节目共五期,采用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零距离的即兴谈话形式,在嘉宾的娓娓道来或侃侃而谈中,与听众分享他们的故事,带大家感受时代的变迁。节目一经播出,即在青年人群中产生强烈反响。

  目前,《晓妍开聊》除了在河南日报客户端和河南日报官方微信、微博发布之外,还在人民号、今日头条等合作平台进行了同步转发,并得到国内最大音频节目平台“喜马拉雅FM”的合作推广和重点推荐,实现了全平台覆盖的复合式传播。开播一个月,《晓妍开聊》有效信息源刊发转载的全网总点击量已突破100万次。

  节目收官,精彩继续。河南日报客户端青春派栏目将推出更多面向青年群体的产品,讲述青年故事,品味时代茶香。

  此外,河南省委网信办还联合河南日报新媒体部放出“大招”,与18个省辖市联动,共同策划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移动端主题接力微传播活动——“河南一分钟·地市篇”,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100万次

  开播一个月,《晓妍开聊》有效信息源刊发转载的全网总点击量已突破100万次

2018年12月18日08:0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臧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