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东沈丘县设宴迎宾朋 “满汉全席”美味可口

  豫东沈丘县设宴迎宾朋,“满汉全席”美味可口。

  羊蹄麻香垂涎

  土鸡鲜醇味美

  肘子肉瘦而不腻

  大白菜及各种花草秀色可餐

  仔细观看,全是玉雕工艺品

  来参加这次盛宴的可不是一般人,全是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玉石雕刻大师、国际友人及省内外玉石雕刻专家。

  一个不产玉的县,咋举办起了精品玉器博览会,而且连办5届?

  原来,该县在过去就有大型玉雕企业,有丰富的玉文化底蕴。近几年来,这个县着眼于挖掘当地玉文化底蕴、发展玉雕产业,依托玉文化产业园,建立玉石雕刻厂,成立玉雕艺术研究中心,开办中国玉雕艺术研究中心玉雕艺术高级研修班和玉雕艺术人才职业培训学校,为玉雕技艺传承培养了一大批高级人才

  这里人创作的玉雕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省级奖项,使玉器销量连年攀升,达到了国家和省里有关部门的高度赞誉。

  您想欣赏新疆和田玉、南阳独玉、翡翠、白玉、岫玉、水晶、玛瑙等各种玉料、玉器精品吗?

  来沈丘,准能一饱眼福!琳琅满目的玉器艺术品能让您流连忘返

2018年12月07日07:47 来源:摄影新视野 责任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