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直升机上瞰新天府 打卡成都网红湿地青龙湖

  

  大河网讯 坐上直升机俯瞰天府之国是一种什么样的美妙体验?12月4日,"川跃四十年 再瞰新天府"第二届全国主流媒体航拍成都大型采访活动媒体团来到了成都龙泉驿区青龙湖湿地公园。

  "川报号"直升机搭载媒体记者升空体验

  空中俯瞰青龙湖湿地公园

  螺旋桨缓缓转动,大河网记者乘坐上了"川报号"直升机。从高空俯瞰整个青龙湖全貌,湖区围绕湖心小岛向两侧延伸,蜿蜒绵长。青龙湖内网格化的道路清晰可见,被道路分割开来的,是一片片冬日的彩林,高低深浅各不相同,与深邃的湖面一起,组成了一幅冷色系的油画。

  因环境适宜这里的野生动物逐渐增多

  成群的鸟类在此栖息

  宁静的湖面里,几只野鸭噗噗戏水,岸边深棕色芦苇在摆手摇曳,几处清新绿植仍然翠绿,其余的都露出斑驳色彩,层林尽染。

  直升机飞行过程中的主视角

  从空中拍摄青龙湖湿地公园附近的居民聚居区

  作为成都市的"城市绿肺"、最大面积的湿地公园,这里已然成了成都人的都市栖息地。(贾志昊)


2018年12月06日09:5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