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饮酒熬夜乘高铁抽搐,高铁上演生命大营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侯梦菲 通讯员 张曼曼

乘坐高铁前一天晚上饮酒+熬夜,一位男士在高铁上抽搐。幸好,列车工作人员和热心乘客积极营救,该男子脱离危险。

12月1日,郑州客运段高铁一队京广三组担当的广州南至郑州东的G546次列车上,30岁的旅客吴先生突感不适。

G546次列车工作人员介绍,车票显示,该乘客从广州南上车,到长沙南下车。列车从韶关站开车后,该乘客突然倒在地上,并伴有浑身抽搐。列车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立刻广播寻找医生,给予患者第一时间的救治,用最短的时间,抓住最有效的抢救时机。

庆幸的是,在列车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的全力抢救下,旅客脱离生命危险。

后来了解到,该旅客曾在乘车前晚饮酒、熬夜。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乘车前要尽量少熬夜、尽量避免饮酒,以免引起身体不适。


2018年12月02日08:4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