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全国1500家冷链行业齐聚郑州 一批“黑科技”亮相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四十年来我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经济收入日益增加,对生活的追求也从吃饱逐渐到吃好,这背后其实是我国冷链物流从无到有的过程。 ”11月29日,第十二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郑州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500位冷链行业精英齐聚一堂。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介绍。

据记者了解,2017年底河南省冷库保有量约649万立方米,居全国第4位,仅次于山东、上海、广东,其中冷藏库389万立方米,冷冻库260万立方米;冷藏车保有量8780辆,居全国第2位,仅次于上海。其中7家企业进入全国冷链物流百强,2家企业评为5星级冷链物流企业。

此次大会由河南省商务厅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主办。


来自全国的冷藏车品牌展示。


冰熊生产的用于解决冷藏运输最后一公里的小型冷藏车。


来自杭州的一家企业展示的可以用于人体器官移植运输的冷藏箱,其可以实现全程定位,中途开箱的话可以监控到。


用于汽车冷藏运输的制冷设备。


小型冷藏车内部。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500位冷链行业精英齐聚一堂。


来自全国的冷链企业齐聚郑州。


2018年11月29日15:3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