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院现飞机餐厅!C919“降落”大堂中央

豪华的机舱,翱翔的飞机,高大上的候机厅……这些郑州航院学子引以为豪的元素,统统被搬进了郑州航院东苑三楼的飞机餐厅,成了“别人家”系列餐厅。

2018年11月26日上午,河南商报记者来到郑州航院东苑餐厅三楼,不禁被有个性、奢华的装饰所震惊,一架国产C919大飞机降落在大堂中央。

售饭窗口“变身”值机柜台,“国内航班候机区”导视牌,以及星空顶灯。除了大飞机,餐厅的各个细节也给人一种登机的真实感。

正如郑州航院学生所言,“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东苑藏三楼,低调而奢华。”坐在这样的餐厅里吃饭,宛如在璀璨的星空下品尝家的味道。

“金屋可以藏娇,而我可以容纳C919;宇宙可以包罗万象,而我可以海纳百味;蓝天可以一望无际,而我可以璀璨夺目……”这无疑成为了航院C919飞机餐厅傲娇的资本。

飞机内部装饰也十分逼真。

据了解,郑州航院打造的飞机主题餐厅不只一家,此次东苑三楼餐厅更是创新设计,将C919飞机装修进了餐厅。

餐厅一名负责人向河南商报记者介绍,这家餐厅是针对航院特色和专业打造的个性化餐厅。今天餐厅进入试营业阶段,两天后餐厅将对航院师生全部开放。


2018年11月27日10:55 来源: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