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抠手机颈椎疼咋办?找豫西山区一老翁,他自做的枕头能减痛

  (王天定文/图)

  汝阳县三屯乡山里有个刘槐沟,沟里住一位老人,名叫姚石磙。别看他今年89岁了,每天在家门口锯、锛、磨黄栌柴枕头忙个不停。

  姚石磙老汉说,俺做的黄木柴枕头专治年轻人抠手机颈椎疼,虽然不能除根,但能抑制病情发展。

  姚石磙老汉住在一座破房子里,看起来家境并不富裕。

  家门口还摆放一些葛根,最大的一段重50多斤。

  他介绍说,晚上枕黄栌柴枕头睡觉,再经常喝葛根粉,不仅能治颈椎疼,还能降血糖、血脂,延年益寿。

  黄栌柴枕头真有那么神奇吗?查百度显示,黄栌柴功能主治:清热解毒,散瘀止痛……

  姚石磙老汉每天能做3—4个枕头,每个枕头根据大小卖15—25元钱不等。他说,俺的黄栌柴枕头就摆在家门口卖,能挣个小钱就行。

  姚老汉擂起大锛砍的很准

  每个枕头都要经过精心打磨


2018年11月25日14:5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