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生秀技艺 美国校长频点赞

    访华团校长与金水区艺术小学学生互动

    11月6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艺术小学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由国家汉办组织的“汉语桥·美国校长访华团”一行13位校长代表前来交流访问。

    访华团校长一行初进校园,就结识了各自的新朋友——艺小志愿者。15位担任志愿者的艺小学子陪伴在美国校长身旁,引导、带领着校长们观摩了三节各具特色的课堂教学,分别是科学课《了解地球》、综合实践课《学会观察》及绘本课《安的种子》,三位老师灵动而扎实的教学风格、学生充分参与的互动课堂,引起在座校长的共鸣。

    接着,访华团一行走进学校演艺厅,观看了来自学校弹拨课程、弦乐课程、戏曲课程和舞蹈课程的精彩节目展示。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技艺博得大家一致赞赏,他们纷纷拿出手机录下这美妙时刻。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艺术是民族的,更是世界的,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学校将继续以开放的姿态吸纳和学习,抓住各种机遇,开拓师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国际化交流的意识,为参与国际活动与竞争奠定良好的基础。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谭萍通讯员海霞文图


2018年11月14日09:09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贺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