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太极故乡的这场大会 揭晓了2017“河南十大最美乡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 康世甫 实习生 林泽君)10月29日,2018河南乡村振兴论坛暨河南最美乡村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太极圣地焦作温县陈家沟举行。上午8时,嘉宾就陆续入场。入场处的 “河南十大最美乡村”展示展板图文并茂,吸引了嘉宾注意,纷纷停留驻足观看。9时,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论坛正式开始。会场正前方巨大的电子屏上,本次会议专题格外显目,会场内嘉宾座无虚席。

         会上, “河南最美乡村”宣传推荐活动组委会发布了2017“河南最美乡村”名单,焦作温县赵堡镇陈家沟村、开封祥符区西姜寨乡(全乡)、洛阳伊滨区庞村镇西庞村、驻马店确山县竹沟镇竹沟村、平顶山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安阳林州市城郊乡庙荒村、鹤壁市鹤山区姬家山乡东齐行政村王家辿村、周口郸城县竹园村、巩义市小关镇水道口村、长垣县东赵堤村上榜。

焦作温县陈家沟会议现场,2018河南乡村振兴论坛暨 “河南最美乡村”建设经验交流会在这里召开。



与会代表在签名墙上签名。


会场入口处的展板展示这获奖乡村的建设风貌。


会议开始前的太极拳表演。


会议开始。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总经理韩嘉俊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


论坛由大河网总经理高亢主持。


获奖的十大乡村代表上台领奖。


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原副司长、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首席专家方言在论坛上就如何建设"美丽乡村"发表主题演讲。

QQ截图20181029145551

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谷建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与挑战作主题演讲

2222222

现场"美丽乡村"的奖杯熠熠生辉。

QQ截图20181029143611


获奖乡村代表,林州市城郊乡庙荒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郁林英作典型发言。


获奖乡村代表、洛阳市伊滨区西庞村原党支部书记张惠群作典型发言。



2018年10月29日14:05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