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批600支九价宫颈癌疫苗已全部预约接种

截至10月27日下午6点,郑州市淮河路陇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首批九价宫颈癌疫苗600支已经全部预约接种。

【提示】九价HPV疫苗已经全部预约接种

郑州市二七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王衡告诉河南商报记者:“目前,疫苗接种还在有序进行,预计7点左右全部接种完毕。”

服务中心也提醒大家,在预约平台上,还有120位预约接种者超额预约,希望没有接种市民不要再跑冤枉路。

已经接种完第一针的市民,则不用担心后续疫苗接种问题。“一定会保证第二针,请接种过第一针的朋友按时携带预约卡进行第二针接种。”王衡说。

【计划】各地区都将引进九价HPV疫苗

此外,有不少市民也通过电话咨询自己所在辖区是否可以接种九价HPV疫苗。

对此王衡回答到:“目前,郑州市其他县区的九价疫苗引进都在计划之中,希望市民耐心等待,不要扎堆。”


2018年10月28日13:50 来源: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