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高原,彩色昌都

应中国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昌都然乌湖自然风景区的邀请,河南中青旅中青摄影张志新、徐绍敏、白华三位摄影家赴西藏参加了“2018西藏然乌来古旅游高端峰会”摄影专家组的拍摄活动。

昌都是康巴文化的腹地,然乌来古是昌都是康巴文化的腹地,然乌来古是昌都市的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景区,一年一届的“西藏昌都然乌来古峰会”在中国旅游业,特别是旅游摄影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得到了西藏自治区旅发委和昌都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

秋日的西藏即有五彩缤纷,也有皑皑白雪。温暖的阳光和飘漫的雨雪为我们制造了神奇的秋天和冬季,在这样如梦如幻的时间里,摄影专家组以饱满的热情开始了大自然美景的再创造。自2018年10月8日开始,到10月16日结束。从拉萨到林芝,从林芝到波密至八宿然乌,从海拔3900米到5013米再到2800米,直到最后入驻海拔4000米的然乌镇,海拔如五线谱一样起伏跳跃着,我们就是起落处的音符,随之律动。几天的创作历程,克服了高原海拔的不适,经历了大雪飞扬和细雨绵绵,也沐浴了阳光洗礼和浓云的笼罩;从春到秋的舒畅,从秋至冬的抗争。人被晒黑了,可赞风景缤纷婀娜;脸脱皮了,但是心情却温润细致。

活动圆满结束后,除了如约留给峰会组委会大量精美的摄影作品外,更多的感慨汇集成了一句话:热爱西藏,感恩西藏!

藏歌 张志新摄

来古冰川 张志新摄

来古村的故事 张志新摄

山水然乌 张志新摄

风光美景西藏行—然乌来古秋韵 白华摄

风光美景西藏行—然乌来古秋韵 白华摄

风光美景西藏行—然乌来古秋韵 白华摄

风光美景西藏行—然乌来古秋韵 白华摄

徐绍敏 摄

徐绍敏 摄

徐绍敏 摄

徐绍敏 摄


2018年10月28日11:0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