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 5789家单位集体求贤 专项展区亮出独家本领 河南招才引智放大招

  参观者阅览人才资料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宋向乐 贺志泉)10月27日,为期两天的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河南面向全球广发“招贤贴”,全省5789家企事业单位集体求贤,8万多个岗位等待求职者来选择。

  本次大会是河南多年来覆盖人才需求行业最多、专业最广、需求人才层次最高的一次招聘盛会,广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团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猎头公司、知名企业高管及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等参会,旨在集聚一批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团队),为推动河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此外,本次大会设置了十个专项活动,分别是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招才引智专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招才引智暨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团队)招聘专场、高等院校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场、“健康河南”招才引智专场、“名校英才入豫计划”专场、高技能人才招聘专场、海外高层次人才暨项目对接洽谈专场、“智汇郑州”高层次人才暨项目对接洽谈专场、各省辖市人才(项目)成果展示暨招聘专场。

  十个专项的现场招聘和展示宣传同时进行,招聘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者在繁多的招聘单位中选择与咨询,不少单位的招聘台前排起了长队。在展览区,十大专场纷纷亮出了自己的人才政策,人才成果、服务措施、区位优势等来吸引人才驻足。

  此外,大会现场设置绿色通道现场办理区,将针对事业单位引进的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在大会现场设立编制使用、公开招聘、人员调动、岗位聘用、工资及社保办理等相关业务办理窗口,现场办理,联审联办,一站式办结。

  求职单位只等“贤”

  求职者排队咨询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

  选择心仪的职位

  热闹非凡的招聘现场

  神态各异的求职者

  现场求职咨询

  招聘单位介绍产品

  “智汇郑州”吸引求职者驻足

  翻阅人才资料

  某展区的健康筛选机器人吸引人们排队体验


2018年10月27日15:1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史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