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池之水清可见底,黄林沟披彩美的迷人,文县大山深处山美景真多

  人们都知道文县山高沟深,是一个贫困县,岂不知这里的大山深处美景很多。在县城北部海拔2400余米的天魏山上,就有一个天池国家森林公园,状如葫芦,一湖碧水,九道大湾,一百零八个小湾,美不胜收。(天池早晨静悄悄)

  红叶点缀风景美

  青山碧水染秋色

  晨晖映水更迷人

  水影多彩缀碎红

  古木相伴水更幽

  天池不远处还有一个黄林沟国家湿地公园,它是白龙江上游支沟,面积262.6公顷,沟内集高山瀑布、高山湖泊、翠海、彩林、奇峰异石、动植物和人文景观于一体,被誉为“九寨沟黄金旅游线上的璀璨明珠”。

  近些年,该县“以发展旅游产业,促进脱贫减贫”为重要思路,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人文景观和民俗风情,大力发展旅游产业,使旅游综合收入逐年提高。随着镜头咱们一起去文县欣赏美景吧,带上您的家人,领上您的朋友,咱们一起为山区群众尽快脱贫助力!(王天定 文/图)

  黄林沟湿地风景秀

  野鸭嬉水在画中

  芳草萋萋水中映

  池水深浅色不同

  巨石卧看溪水流

  山果俯首听泉声

  潺潺流水也醉秋


2018年10月26日08:39 来源:摄影新视野 责任编辑:韩雨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