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61个工地被停工整改 郑州公布第二期扬尘污染治理督查名单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兵

10月24日,郑州市环保局公布秋冬季扬尘污染治理督查情况第2期,又有61个工地被停工整改。

按照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会要求,近期,郑州市控尘办组织对全市施工工地“八个百分之百”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在22日督查期间,发现中原新区二砂安置区二标段项目工地存在厂区道路未硬化问题;三官庙城中村改造工程五区2#、3#住宅楼工地存在项目现场门头缺失、围挡缺失约300米,喷淋设施严重缺失,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损坏等问题,以上工地被停工整改。在22日督查中,共发现存在视频监控不到位、施工围挡不到位、主要道路硬化不到位、车辆冲洗设施不到位等硬件不到位问题的工地61个,依据“一票停工制”有关规定,对61个工地实施停工整改。现将61个停工整改工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2018年10月24日15:3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