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热搜的这对河南新人,全网都在祝福!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记者今日从张皓峰亲友处获悉,今天,张皓峰和女友孟影婚礼在信阳市举行。今年7月初,泰国普吉岛发生沉船事故,由于船上中国人较多,此事引起举国关注。沉船事故发生时,张皓峰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孟影,随后,张皓峰又将手里的冲浪板让给另一对落水的老夫妇,拼尽全力将其推到救生船。《泰国普吉岛倾覆事故 翻船瞬间 河南小伙救下未婚妻和3名游客》等新闻在国内社交网络上刷屏多日。最终张皓峰获救并和女友安全返回国内。

此前的10月7日,张皓峰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了自己婚礼的邀请函。今天,张皓峰和孟影的婚礼在信阳市某酒店举行。婚礼现场,张皓峰动情地唱着歌曲,缓缓朝新娘走去,新娘被感动得落下眼泪。据参加婚礼的人士介绍,婚礼温馨又浪漫。这对曾成为新闻人物的新人在亲友的见证下,正式走进婚姻殿堂。“婚礼现场真的很感动,这对情侣经历过生死考验后决定携手共同走向以后的日子,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幸福的,祝福他们。”参加婚礼的一名宾客说道。

今年7月初,张皓峰和女友孟影到普吉岛旅行,打算回国后举行婚礼。当地时间5日17时45分左右,两人从珊瑚岛坐“艾莎公主”号游船返回普吉本岛途中,突然遭遇大风雨,船身开始剧烈摇晃,在工作人员撕心裂肺的“跳船跳船”声中,游船倾覆。那一瞬间,来不及思考,张皓峰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孟影,将她送上救生船。

随后,张皓峰又将手里的冲浪板让给另一对落水的老夫妇,拼尽全力将其推到救生船,而此时救生船上已经没有位置了……

死里逃生!惊魂过后,望着巨浪滔天的大海,孟影心里最挂念的就是未婚夫张皓峰,她不知道他能不能撑过这一晚,这场婚前旅行,真的会天人永隔吗?

直到7月6日晚央视新闻播出的一段画面,让原本濒临崩溃的孟影及男友家人喜出望外!  画面中这个短发小伙正是张皓峰,当时,没能坐上救生船的他抓住一串浮球,漂流等待救援,期间见到一位溺水男子,他游过去把浮球交给对方。

在海上飘了一整夜后,未等到救援的两人,拼力游到附近岛屿,直到7月6号早上6点他们发现了渔船并呼救,随后获救。

经历惊魂事件,孟影称男友为“英雄”,孟影的朋友也表示,张皓峰是个“超级好”的人,为人仗义“心特别好又帅气”。张皓峰和孟影的故事,被国内网友成为现实版“泰坦尼克号”。“看到他们举行婚礼,我自己也非常感动,这样的故事既浪漫,又充满正能量。”这对新人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


2018年10月15日16:03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