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出穷山窝 出彩新生活

  

  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将在我省召开。

  河南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把“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任务纳入新型城镇化、现代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统筹推进,探索走出了一条“依托‘四靠’搬得出、覆盖‘五有’稳得住、围绕‘五个一’能致富、实现‘五新’生活好”的新路子,受到了国务院办公厅的激励表彰。

  正值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在我省召开,本报特推出《迁出穷山窝出彩新生活——写在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开幕之际》特别报道,记录河南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经验和亮点,吹响脱贫攻坚战“集中总攻”的冲锋号,鼓舞亿万中原儿女以不辱使命的奋斗激情、以军令如山的敬畏之心、以抓铁有痕的过硬作风,高质量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交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的首份重量级“出彩答卷”。


2018年10月15日08:2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梁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