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火车站东进站口封闭将施工 绕行路线看这里!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侯梦菲

  10月10日,记者从郑州火车站获悉,为了改善旅客出行环境,即日起郑州火车站东进站口将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在东广场原进站口向南50米处设置临时实名制验证处,施工期间由此处进站。

  目前,郑州火车站东进口实名制验证位于候车室外,安检区与人工手检区位于旅客集散厅内,客流高峰段,容易产生排队、拥堵现象,客流组织难度较大。为进一步优化旅客进站流程,提升进站效率,结合安检验证区域模块化,对东进口安检模块进行改造。

  施工期间,车站在东广场售票厅北侧原消防通道外设置临时实名制验证区域,将原消防通道设置为临时进站通道,东进站大厅设置临时安检区域。

  东进站口如何在施工期间进站呢?可按照下面路线进站:

  原进站口南侧(左)为临时进站口

  在此处进行实名制验证

  实名制验证之后,沿着指示箭头进入进站通道

  直行进入

  到头右转进入安检通道

  安检完毕右转

  上电梯至二楼候车室

  在车站中转换乘有影响吗?

  中转换乘的旅客是不影响,郑州火车站建议乘客乘坐地铁1号线至郑州火车站或采用其他交通方式到火车站西广场进站乘车。

  一站台中转换乘通道进入后左转

  直行到头右转上电梯至二楼候车区


2018年10月10日16:2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