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丰收宴、民俗演艺、非遗项目.....郑州这个小村落里全是“老家河南”的味道

  

  大河网讯(记者 李昊阳)丰收节置景、万人丰收宴、特色民族风演艺……国庆期间,郑州千稼集景区上演的"丰收+民俗"盛宴,获得了慕名而来的游客的好评。

  同时,景区还邀请了几十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助阵,皮影、铝编、西洋镜、烙画、剪纸等非遗项目吸引了游客目光,为活动增添了不少趣味。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活动自9月19日开始,跨越中秋节、中国农民丰收节、国庆节三大节日,郑州千稼集景区共计接待游客近35万人次。如今,特色民俗化旅游成为了"老家河南"的旅游亮点之一,民俗化旅游正持续升温。

千稼集景区坐落于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村落又名西泰山村。

丰收节的置景是千稼集景区的一大特色。

丰收节的置景。

景区内的民族风表演也是亮点之一。

精彩的民俗活动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特色民俗小街里不仅有非遗手工艺品,还有许多特色小吃。

2018年10月08日14:0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