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人海”+“车海” 来看看河南景区的旅游“盛况”吧

  大河网讯(刘杨 马义恒)今天迎来了"十一"假期的第三天,不少景区迎来了旅游"高峰",来看看各个景区的旅游"盛况"吧。

  龙门石窟景区:

  国庆假期第三天,龙门石窟景区内依旧宾客盈门,游人如织,人气满满。

  伴随着国庆假期全国高速的免费,自驾游成为大家出行的首选。龙门石窟景区东北服务区近7000辆车秩序井然、整齐划一地停放在一起,场面蔚为壮观。

  云台山景区:

  河南老牌5A景区云台山在国庆前三天,游客接待量20余万人次,10月3日,更是达到7.25万人次的客流高峰。

  宝泉景区:

  国庆长假第三日,民众出行的热情高涨,宝泉游客接待量持续增高。宝泉山水秋趣文化节是重要的国庆节庆活动,在景区内持续举行,吸引众多游客。

  嵩山少林寺景区:

  国庆长假第三天,截至15:00整,嵩山景区接待人数51304人,相比2017年10月3日接待人数27251人,增长88.3%。


2018年10月04日11:3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王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