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看看这些黑科技 满足你对智慧城市的一切想象

_MGM9528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9月28日上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的5楼展厅内,智能环保的新能源渣土车刚把人们的目光吸引过去,对面,关于海绵城市的运行演示,一下子满足了人们对未来智慧城市的一切想象。

  9月27日,2018中国(河南)城市建设博览会在郑州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齐聚会展中心,都纷纷拿出自己新技术、新装备,展示着各自建设未来城市上的看家本领。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此次大会由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主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指导,大会以“推进百城提质建设美丽河南”为主题。旨在加快我省新型城镇化发展,配合我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推进,为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生态设施建设等项目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提供新装备、新产品,为市政建设工程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会展中心门口展示的挖掘机等其它工程车辆。

  郑州市政总公司展示的大河路快速化工程的施工技术。

  新型渣土运输车吸引着大家的目光。

  卫华重工展示的可达20余米高的立体停车场。

  天津一家企业展示的一款磁悬浮鼓风机,应用于城区隧道的通风。

  一家河南本土企业展示的海绵城市建设技术。


2018年09月28日20:1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