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至漯河!跨越省界贩毒,民警凌晨出击抓获毒贩,缴获22公斤海洛因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李政

毒贩将毒品藏匿在从云南运水果到漯河市的货车下,跨越省界贩毒。云南玉溪警方提前得到消息,三名毒贩在取货时,被漯河警方一举抓获。9月26日,记者从漯河市公安局了解到,因涉嫌贩毒,三名嫌疑人已被漯河市公安局天桥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本次行动共缴获22千克海洛因。

9月23日,云南玉溪市公安局与漯河市公安局联系,一辆豫A牌照的大货车近日将会抵达漯河市区,车下面藏匿有毒品。届时贩毒嫌疑人很有可能出现,伺机将毒品取走。漯河市公安局有关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天桥分局成立专案组,由案件侦办大队和翟庄社区中队抽调民警、协警,全力配合玉溪警方。

9月24日凌晨5时,漯河市召陵区人民路上一辆大货车缓缓驶来,停放在一所停车场院内。大约二十分钟后,两辆广西牌照的小轿车出现在停车场附近。小轿车在周围转了两圈,停了下来,车上下来两名男子向停车场院内走去。两人不时的来回张望,观察周围的情况,夜是那么的静,没有一丝的响动。

过了一会儿,两人来到大货车旁边。一名男子刚要附身探进大货车下面,从停车场院子周围突然冒出了几个黑影迅速向他俩包抄过来。两男子立即警觉,起身便要逃跑。这是一个坐落在空旷地段的停车场,四周都是围墙,只有大门一个出口。两男子拼了命想要甩掉追来的黑影,往大门外跑,不料前方大门一侧的小屋里又有几个人冲了出来,堵住了他们去路。

“不许动,我们是警察,你们已经被包围了!”。听到来人的喊话,两人不但没有止步,反而更加拼命的往外冲,与包抄的民警肉搏。仅用了两分钟时间,两人均被按到在地,小轿车上留守的一名男子也被民警抓获。民警还同时起获了用胶带捆好固定在大货车下面的22公斤海洛因。

据悉,在抓捕行动中,前来取毒品的三名嫌疑人无一漏网,天桥分局翟庄社区中队的两名协警在与毒贩的搏斗中受了轻伤。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8年09月27日13:1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