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7个国家 141个展位 这场建筑界的顶级展览亮相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loH-RoRsCux_eSC2-tdcZ4etV44c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内,一个个精致的展厅展示着国内外优秀的设计机构和公司的作品。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巨幅的照片,精致的沙盘,9月18日的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一场关于郑东新区的过去及未来的展览吸引着参会人员的注意。据悉,此次展览为2018首届郑州国际城市设计大会设计优秀案例展暨优秀论文展。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该展览共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7个国家8组顶级建筑师团体和国内11个省市72家政府团体、研究机构和设计公司参展,展位数量达到141个,展位数量和布展水平均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同时,会议还在三楼连廊开辟专区,展出了本次大会征集到其中28篇优秀论文,以及东道主河南省、郑州市和郑东新区的重点项目。吸引了国内外设计师团体、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和设计公司参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

loLFv5nGJEmwzKaFkQzSKN3elkiR

  ▲国外嘉宾步入中国建筑学会展厅。

FnFHoSNiDBRZtGIDK_KDZtrvb6SS

  ▲现场展示的郑东新区的微缩模型。

lpW3c5VC8w60JpiBvAxU9qR25W8

  ▲展出汇聚了国外七个国家及国内11个省市72家政府团体、研究机构和设计公司作品。

lqPx433VQl0dOBRA2D16_v3oiiwf

  ▲展出的照片记录了郑东新区CBD崛起的过程。

lspHYQaEaoLkZnpqn4DR6qqkASdW

  ▲省内十八地市的参展展厅。

lssf-ETh6sSXgElTJkrT0erIUOHK

  ▲郑东新区的巨幅全景照片。

Fr6IoXnEcHNoSgsLZF3FoyyXed2

  ▲国内各省的展区。


2018年09月18日21:53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