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直升机三层楼高空坠落,伤员质疑金汇通航声明:为何只字不提有人受伤?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两天来,周口直升机重着陆事件经大河报·大河客户端报道后引发社会各界关注。9月15日,直升机所属的“金汇通航”发表声明,称这是一起直升机重着陆事件,公司直升机受损,机上乘员和机组人员安全。对此,有伤员质疑,为何对有人受伤只字不提?

9月16日中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周口市协和骨科医院见到张先生时,他仍躺在病床上,鼻梁和手臂上的擦伤清晰可见。张先生的检查报告显示,他系腰1、2椎体压缩性骨折,并右侧横突骨折。

据张先生介绍,当时除了他受伤外,还有机长、护士等人受伤。随后,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周口协和骨科医院12楼65床找到了住院的机长刘先生,他正躺在病床上睡觉,床头卡上写着“腰外伤”。另一名当时在机上的护士也在同楼层住院,其床头卡上也写着“腰外伤”。

“我仔细看了那份声明,对我们受伤的事情只字未提,反而还说我们是安全的。这不是玩文字游戏吗,我们现在确实是安全的,但当时是非常危险的。而且声明开始就说直升机受损了,难道我们几个人的伤情就没有一架直升机重要吗?”张先生质疑说。

据张先生介绍,金汇通航于事发后的9月15日向医院转了5万元医疗费用,用于他们几个人的治疗。

因为机长刘先生正在睡觉,记者没有打扰。记者找到受伤的护士准备采访时,对方三缄其口,不愿多谈。

对于本次事件,大河报·大河客户端将持续关注。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裴申申

2018年09月17日14:47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