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网球赛今日开赛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贺志泉 苗海波)9月14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网球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打响。小运动员们个子虽小,但实力不俗,比赛相当精彩。

  记者了解到,青少年竞技组网球比赛分为甲、乙、丙、丁组和短网组。甲组运动员年龄要求为2005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出生。乙组运动员年龄要求为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出生;丙组运动员年龄要求为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出生;丁组运动员年龄要求为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出生;短网组运动员年龄要求为201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网球比赛时间从9月14日开始,到9月20日结束,喜欢网球的网友们记得关注。

  小选手们个个打的都非常卖力,来自郑州的李学思已是5年球龄的"老将"了。

  比赛中的小选手

  双打开始,选手们都积极发挥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选手正在奋力接球。

  双打开始,裁判给小选手们讲解比赛规则。

  双方选手们打的都非常卖力。

  9月14日上午,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网球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打响。小运动员们个子虽小,但实力不俗。


2018年09月14日16:4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