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路上,郑州小伙弄丢钻戒和上万彩礼钱!后来的剧情很喜感…

郑州现"大马虎":订婚前,去见岳父岳母的路上,小伙儿弄丢了订婚钻戒和"万里挑一"的一万一的礼钱。幸好,遇到了拾金不昧的她们。

9月8日下午,买了钻戒,拿上礼钱,小程要去未婚妻家见岳父岳母。不料却把东西丢在了农业路花园路口的快速公交站台里,坐上车后才发现东西不见了,赶紧下公交车打车返回站台寻找。

当天17点40分左右,两位女乘客手提一个棕色珠宝纸袋子,找到值班的站台站务长常清青,说他们在站台的座椅上面捡到这个袋子。

经过查看,袋子里有1万1千元现金和一个精美的珠宝盒,盒子里面有一枚钻戒,并附带发票和宝石鉴定证书,发票显示钻戒价值9832元。

此外,袋子里面还有一把黄色雨伞以及两本杂志,但就是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

一位姓黄的女乘客说,还有事,这袋子里面有如此贵重的财物,失主一定会非常着急,希望站务长常清青能够尽快寻找失主,稳妥地还到失主手上。

正当常清青想办法寻找失主的时候,当天18:05左右,一名20多岁身穿白色短袖,头戴棒球帽的男士神色慌张地跑进站台,身后还跟这一位年轻女孩,该男士径直来到工作间门口:"大姐,你们能不能帮帮我,我的钻戒和一万多元钱今天下午可能丢在你们站台里了,不知道这会儿还在不在了,你们帮我找找吧!"

站务人员核对发现,这对青年男女正是失主,随后将袋子取出来,送到了他们的手中。

经过了解,失主姓程,身后的女孩是他的未婚妻,他和未婚妻两人趁周六出来选购订婚钻戒,同时准备了一万一千元订婚现金,寓意"万里挑一",一起装在了纸袋中。

程先生和未婚妻得知是好心乘客拾金不昧时说:"郑州真是一座爱心满满,充满正能量的城市。"

来源:河南商报 编辑:邱瑾

2018年09月10日08:32 来源: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