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开学第一课”看看各家学校有什么绝招? 这群交警要在小朋友面前“耍耍酷”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9月3日上午,武陟县龙源镇万花村,一列由六辆警用摩托车组成的骑警队伍开到村小学的操场,配合秋季开学交通安全“第一课”大宣传,年轻帅气的骑警叔叔,一个个警容严整,英姿勃发,精湛的驾驶技艺赢得师生的满堂喝彩。

  当日在万花村小学的宣传活动中,原交警大队法制室主任赵发志结合中小学生特点和多年交通管理工作经验,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教育课。期间,开展互动提问,有奖答题,欢声笑语中激起孩子们学习交通法规的浓厚兴趣。

  随后,骑警中队的民警表演了交通指挥手势、摩托车绕桩和划圆技术,刚劲有力的指挥动作、高超的驾驶技艺受到师生的一致喝彩。最后,骑警队员还为学生发放了《秋季开学告学生家长一封公开信》。

2018年09月03日20:05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