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电梯何时运转

  地下人行通道的电梯入口被堵上了

  行人只好从步梯通行,十分不便

  8月23日,笔者在郑州市京广路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东门公交车站下车,通过京广路地下人行通道前往郑州火车站西广场乘坐火车时,发现这里通往地下和地上的电梯过道和扶手栏上满是垃圾和灰尘,电梯上下出入口处摆放着两个三角锥。电梯停用。

  附近居民李大哥告诉笔者,这处地下人行通道共分地下地上两层,两层梯加起来共有70多级台阶。上下爬70多级台阶对无病无残疾年轻人来说无所谓,只当锻炼身体了。可是对老年人来说就有些吃不消了,身体有病有残疾的人就更不用谈了。这里地下人行通道建成六七年了,刚建成时电梯就不运转,后来经当地媒体曝光后运转没两天又停了,此后再也没运转过。一些过往行人害怕从地下人行通道爬梯太累,直接翻越护栏冒险横穿马路。

  希望有关部门让这里的电梯尽快运转起来。吴贤德摄


2018年08月28日08:5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责任编辑:贺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