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甜到齁!七夕节郑州情侣凌晨一点排队领证 哪一对甜到你了?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何心悦 实习生 何诗弦)8月17日是农历七夕,情侣们选择在七夕这天领取结婚证已不是新鲜事,大家都希望七夕的美好寓意能为婚姻生活带来幸福。早上七点半,郑州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早晨的阳光洒在众人的脸上,衬得格外甜蜜。

  排队的人群热热闹闹,很多男士全权承担起了排队的任务,女士们坐在树荫下休息,目测排队的情侣已超过百余人。记者询问了排在队伍第一对的情侣,得知他们是凌晨一点多过来的,他们的脸上满是期待,丝毫看不出困意。

  “两个人各自削去缺点,用心守护彼此的爱。”“爱情是花,婚姻是果,爱情美丽,婚姻实惠。”“爱情的基础是依恋和尊重。”婚姻登记处大厅随处可见粉红大字的爱情箴言和婚姻语录。

  “我是五点多来排队的,来的时候前面已经有三十多对了。”一对刚领完证的新人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走出来,这位女士告诉记者,“那么多人排队领证,轮到自己的时候,真的挺激动的。”

  一位挺着肚子的孕妇在人群中十分显眼,记者和她交谈得知,她已经怀孕8个月了,“之前已经来过两次了,都是缺少证件没有办成,这次终于可以办成啦。”这位怀孕的王女士说,好事多磨,这次专门挑七夕这一天来领证,希望以后可以幸福快乐。虽怀孕很不方便,但王女士和爱人也是五点就来排队,幸福溢于言表。

  在大厅一侧,设有婚检的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这里的婚检是免费的,该检查含有19项检查内容。虽然婚检不是硬性要求,但是为了生育健康的宝宝,最好还是接受婚检。在大厅的另一侧,彩虹社工的工作人员为领证的新人准备了小礼品,设计了小游戏,整个大厅充斥着欢声笑语。

迎着朝阳排队

恩爱的情侣

排队领证的人越来越多

八点婚姻登记处就要开门啦

幸福的笑容

成为一家人

一对新人对着镜头露出微笑

小猪佩奇情侣服

满眼爱意

玫瑰传递爱情

我们结婚啦

办理结婚手续

幸福的笑容

刚领到结婚证

甜蜜的关心


2018年08月17日19:1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