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七岁男童不幸掉入基坑溺亡!出事后仍没防护措施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通讯员 丁堂星

  "我的侄子在外面的时候掉到基坑里溺亡了。”今日,家住信阳平桥区查山乡刘岗村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7岁的侄子在前天外出的时候,掉进村里一新建房屋后面的基坑里溺亡。

  陈先生告诉记者:“这块地是开发商从我们村里买的地,用来盖商品房的,后面基坑里的积水很深,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去年小孩掉进去过,我们跟乡里信访办反映过情况,也赔偿了,但基坑依然存在。”

  据陈先生介绍,他姑姑一家7口人,是村里的帮扶贫困户,现在住的两间房子还是村里扶贫盖的。

  在溺亡现场,记者看到基坑里的积水很深,在出事后依旧没有任何防护措施。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查山乡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确有其事,其他信息不方便透露。

  随后,记者联系了查山乡刘岗村村长刘某,他告诉记者:“我们村里现在在处理这件事,也在从中协调。”

  记者联系上了开发商马某,他告诉记者:“这是我的地,但这块地已经10年都没动工了。”

  目前,刘岗村正在从中协调,商量赔偿事宜。

2018年08月17日16:5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