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满“厢”!郑州男子公交车前“搭鹊台”,99朵玫瑰抱得美人归

8月16日晚上8时许,郑州公交二公司一车队64路车长焦海霞,驾驶公交车到达文化路与北三环交叉口立交桥下的终点站后,车队的女同事跑过来把她拉到了一个充满温馨和浪漫的现场。随后,一名年轻的小伙子手捧玫瑰走到她面前,单膝跪地……

"嫁给我吧!我爱你!"一脸真挚的小伙子当着众人的面,深情地向焦海霞求婚。毫无思想准备的焦海霞来不及多想,赶紧将小伙子搀扶起来,情绪有些激动,眼泪夺眶而出。听到她低声羞涩地说了句:"我愿意!"小伙子上前将她搂进怀里。

在这个浪漫的求婚现场,地上是用点燃的蜡烛摆出的一个大大的爱心,爱心中间铺满了红色的玫瑰花瓣,周边有几辆公交车开着车灯进行照明,公交车前挂满彩球。据了解,郑州公交二公司一车队64路车长王宝埔,在工作中与车队同事焦海霞产生爱慕,却一直没有勇气向对方求婚。在七夕来临之际,他决定公开求爱。

车队的领导和同事得知此事后,决定帮助这个老实巴交的小伙子完成心愿,同时也想给焦海霞一个惊喜。昨天晚上,趁着焦海霞驾驶公交车在路上运营,车队的20多名同事赶紧帮助王宝埔布置求婚现场。车队调度员也通过GPS定位监控着焦海霞驾驶公交车所行驶的位置。看到焦海霞的车驶到终点站后,车队书记孟燕立即上前,把正准备收车下班的焦海霞拉到了现场。看到焦海霞来了,王宝埔显得十分忐忑,似乎害怕被拒绝,犹豫着不好意思上前。在现场众人的鼓励下,他手捧99朵玫瑰走到焦海霞面前,单膝跪地,真情告白。

晚上9时许,在同事们的祝福声中,王宝埔和焦海霞相拥着离开……

车队书记孟艳说,两名车长平时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深受乘客好评。能帮二人促成美好姻缘,她和同事们都很开心。



2018年08月17日16:0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