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丰产路街道7天拖走非机动车万余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实习生 仝召茂

8月12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金水区丰产路街道办事处获悉,8月6日起,丰产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联合辖区交警中队、交巡大队、执法中队、市容协管员成立交警城管执法一体化整治小组,着重对围合区域内机动车、非机动车、共享单车、突店占道、垃圾杂物堆放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了整治工作。

在整治工作中,交警城管执法一体化整治小组采取分时段、分路段模式,全天候巡查整治围合区域内乱象问题。首先,由市容协管员采取实时劝阻、引导和规范的方法,自发自处式巡逻,针对未能处置的疑难问题上报至城管科,之后由城管科召集交警中队、交巡大队、执法中队对疑难问题进行联合执法,形成齐抓共管一体化工作模式,提升交通秩序、城市管理的治理效能。

截至目前,拖离非机动车万余辆、暂扣机动车数百辆,治理突店占道经营百余起,清理垃圾杂物堆放30余处,铲除户外小广告30余处。进一步提升市容整治的成果,营造出一个安全、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丰产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办事处将加大巡查执法力度,持续整治“四乱”现象,增强精细化管理水平,巩固治理成效,全面提升市容环境秩序。


2018年08月13日11:5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