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路段水管爆了,自来水“哗哗流”,市民都跑来“免费”洗车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实习生 岳海关

东三街黄河路西北角一处自来水管爆了,白花花的自来水流了一地,过往市民“废物利用”,纷纷拿起毛巾开始擦车、洗毛巾。

8月10日下午4点多金水区南阳路巡防中队队员王立彦、许饰宇巡逻到东三街黄河路西北角附近,发现一处自来水井里正呼呼往外冒水,白花花的自来水流了一地,十分可惜。队员王立彦赶快拨打了自来水的抢修电话。

过往市民都表示水就这样浪费了,太可惜了。一个老先生拿了一把抹布开始清洗;一位大哥借了一块抹布就开始擦自己的电动车。有了第一个擦车的带头,过往市民纷纷加入洗车行列,一会儿就有了四五个人一起擦车。整个慢车道都快成免费洗车场了。

下午5点多自来水抢修赶到现场展开施工。据工作人员讲,很快就会维修好,不会影响到附近居民用水。


2018年08月11日10:1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