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注意!今年徒步大会即将开始,抓紧报名吧!

9月15日,第四届2018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将在郑州经开区中心广场和航空港区园博园两个区域开幕。

目前,赛事正在火热报名中。

今年的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郑州市体育局等单位共同承办。

9月15日上午8:30分,22公里徒步活动将在航空港区开幕。

当日9点整,7公里徒步活动将在经开区中心广场开幕。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绿色徒步助力省运"。

自7月24日赛事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来,组委会先后收到了郑州及各地市几十余家单位组团报名的申请,个人报名电话也络绎不绝。

作为我省新兴的一项国际性群众体育品牌赛事,大会报名从第一天起就异常火爆。

除了来自我省的众多徒步爱好者外,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者更是络绎不绝。

俄罗斯、荷兰、美国、巴基斯坦、比利时等国家的徒步爱好者也第一时间递交了自己的报名申请。

据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顾文学介绍,今年徒步大会又新增加了专业徒步团体形象评比活动。

"我们今年新增了时尚的模特方阵,残疾人徒步方阵,知名企业家方阵,还邀请冠军领走徒步大会,可以说亮点纷呈。"在接受大河客户端记者采访时,顾文学说。

广大徒步爱好者可登录赛事官网http://www.zgwalk.com积极报名参与,享受徒步运动带来的快乐、健康和幸福。


2018年08月11日10:0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