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布100个已建成的微公园、小游园地点,方便市民就近游玩


  大河报讯 今年初,郑州市对外承诺今年将新建400个面积在5000平方米以下的微公园、小游园,12月31日前全部建成开放,但目前已基本建成的微公园、小游园都建在哪里了,园林部门未公开。7月9日、11日,大河报对此事进行了独家报道。报道发出后,郑州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承诺,将尽快公布全市已建成的微公园、小游园的选址地点。 

    8月10日,郑州市园林局公开了全市今年已建成的微公园、小游园具体位置,共100个,以方便市民就近游玩休闲。同时,还公布了郑州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的推进情况。

  金水区已建成的微公园小游园最多

    郑州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按照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要求,规划实施了400个微公园、小游园建设项目,截至目前已建成123个,在建128个,剩余的还在规划选址中。首批对外公布100个已经建成的微公园、小游园选址地点,方便市民就近游玩。下一步,将以100个为单位、分批次公布剩余的已建成的微公园、小游园的地点。


2018年08月11日09:2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