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夜游长寿山 大佬齐聚巩义共话旅游业转型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 文/图/视频/剪辑)傍晚,西天余晖将尽,但在巩义市竹林镇的长寿山景区内仍然人声鼎沸。玩杂耍的吆喝声,抛绣球的欢呼声,和着景区门口竹林七贤的雕塑仿佛也跟着动起来。

  8月7日,河南省旅游发展转型工作推进会即将在巩义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旅游系统的140余人将参会。会议召开前夕,大家来到长寿山风情古镇进行实地考察,感受这座景区在夜幕下的独特魅力。

  走在景区的小巷里,省内省外名家小吃店鳞次栉比,真是吃货们的天堂!这边刚买烤串还没吃罢,又被拐角处的戏楼上唱的正酣的河洛大鼓吸引去了脚步。漫步古镇不仅满足了味蕾,也着实感受到河洛文化的璀璨。

  据了解,“长寿山风情古镇”于去年的4月29日开始试营业。景区紧临310国道,位于巩义竹林镇长寿山景区内,是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1.6亿元,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共包含特色古街14条,商铺400余间,是集民俗演艺、手工作坊、特色小吃、非遗展示、民宿客栈、酒吧慢生活、茶吧、VR体验等为一体的民俗文化旅游项目。

景区内的杂技表演。

虽然天色已暗下来,但游人不减。

戏楼上正在演唱的河洛大鼓。

房檐上的街灯连成一线,犹如天街。

城楼上正在抛绣球。

别具特色的风情古镇。


2018年08月07日07:1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