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了,酷暑天这里气温骤降,雪花飘飘,冰冻三尺,成了冰雪王国

  王天定 文/图

  冒雪赏景的人们

  


  酷暑天,火辣辣的太阳想把人烤焦。在修武县云台山下一个地方,突然气温骤降,雪花飘飘,冰冻三尺,人们开始堆雪人、刻冰雕了。

  这里的“云台小七”可真是一个有心人,他抓住时机,一下子投资1.3亿元,在这里建成了河南省最大、文化元素最丰富的冰雕展览馆。

  “云台小七”用自己的巧手,在冰上雕刻出了少林寺、龙门石窟、洛阳牡丹、云台山石拱桥等具有河南特色的景色建筑,又塑造出了穆桂英、岳飞、竹林七贤等中原文化人物雕塑,还营造出了具有东北风情的雪屋,并开展起了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活动,真使人们流连忘返。

  太冷了!在摄氏零下15度气温中拍照片,把手冻僵了。看照片吧,想来冰雪王国找“云台小七”,他虽给你备有棉大衣,您可还要带上御寒帽子吆!

  雪中玩耍真开心

  伏天赏雪好潇洒

  雪中留影

  多彩的冰美人

  水晶宫里赏冰雕

  巨型冰雕惹人爱

  穿越最冷的隧道

  滑冰梯,刺激

  戴上帽子护住耳朵

  留住雪乡美景

  感受雪乡风情

  酷暑天里的冰世界

  



  



2018年08月04日09:55 来源:微信-王天定影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