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宥明时尚大片新鲜出炉 化身吃货美男暖萌俏皮

  人帅性格又好的黄宥明,完全是一枚名副其实的吃货,宥明的时尚大片新鲜出炉,就连拍照都跟吃有关系,画面中明亮的背景色调映衬出他清澈的脸庞,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流露出坚定而温柔的目光,几套造型简单休闲,俏皮帅气,只见宥明时而拿着薯片搞怪卖萌,时而拿着面包与镜头互动,尽显“吃货美男”暖萌无比,十分可爱。
     近日进入暑假档,接二连三的电视剧也都陆续上映,黄宥明,今年夏天成了最火的男神,刚刚三十而立就已经有如此成熟稳重、自带气场的男人魅力,而今他参演的《扶摇》播出后也是实力圈粉无数,继《扶摇》里的大师兄大火之后,紧接着《婚姻历险记》又精彩上演,意犹未尽之余《婚姻遇险记》又重磅而来,每一部剧情都精彩好看,人设超赞,真是让大家过足眼瘾,不仅演技在线,颜值也是爆棚呢,期待宥明带给大家更精彩的表演!


2018年08月03日13:17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贺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