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周末客战权健

8月1日晚,建业主场0∶1不敌江苏苏宁。本报记者邓放摄

  本报讯(记者李悦)补时阶段的进球,最终却被视频裁判抹杀,主力前锋卡兰加也因为抗议吃到了一张红牌。8月1日晚上的第15轮联赛,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而0∶1输给江苏苏宁后,建业的联赛排名也下滑了一位。虽然面对失利,全队上下颇有些愤愤不平,但在一周双赛的压力下,建业队所能做的只有尽快调整心情,备战8月4日客场与天津权健队的比赛。

  由于参加世界杯的维特塞尔还处在休假阶段,少了中场调度的天津权健,在第15轮联赛中主场1∶4惨败于上海上港。

  虽然,受维特塞尔和刘奕鸣等人缺阵的影响,天津权健如今也是后防不稳,但从球队实力来说,他们依然要比建业强悍一些。尤其对于擅长走神的建业防线来说,帕托这种高效杀手,更需要建业打起十二分的警惕。8月4日的这场联赛,从某种程度上说,也是两队的进攻之争。在此狭路相逢之时,但愿将再次临危受命的里卡多,能在天津给建业二度带来意外之喜。⑥9


2018年08月03日08:07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梁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