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西三环高架两车追尾,后车“翻身” 引发大拥堵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文图

7月25日早上7时40分左右,在郑州市西三环陇海路立交桥二层由北向南方向发生辆车追尾,黑色轿车追尾至前方车辆后翻车,司机受伤就医。目前,该路段桥上北向南向西方向出现严重拥堵,提醒过往车辆司机及早绕行。

上午9点多钟,在事发现场,西三环北向南方向聚集着大量车辆,绵延数二两公里,视野所及处,车辆排到了建设路西三环交叉口附近立交桥。一辆黑色轿车头北尾南,翻在该路段北向南向西方向分道口处,交警二大队安排多名警员冒着酷暑疏导交通。据现场交警介绍,经过询问肇事双方和查看被追尾车辆车载记录仪发现,事发时前车不存在变道现象,应该是后车车速过快引发的追尾,这次交通事故的具体情况,需要进一步调查。追尾的黑色轿车司机,是一位年轻女性,因侧翻受了伤,已经去医院救医治。

民警说,下一步他们将尽快将肇事车辆拖离现场,尽快恢复交通。(线索提供 岳永溆)


2018年07月25日19:1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