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把15万丢在公交车上了?郑州车长喊你来领存款单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文图

“三张银行储蓄定期存单一共15万元,等到期了失主找不到存单时,一定会很着急。”7月25日,郑州256路公交车长陈晓辉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在车上,捡到了三张存款单,怀疑是乘客在上车掏钱投币时,从口袋里掉出来的。

7月25日上午10时40分,郑州公交三公司256路车长陈晓辉,驾驶公交车到达终点站清理车厢时,发现在投币箱前的地板上,有一卷纸,打开一看,是三张银行定期存单,其中一张存单是12万元,另外两张分别为1万元和2万元,共计15万元。因三张存单掉落在投币箱下面,陈晓辉认为是乘客上车掏钱投币时,不小心从包内或口袋中带落出来的。

这三张存款单上,都写着王某的名字。因存单上没有联系方式,陈车长无法联系到失主,希望失主能尽快到车队来领取,也可以拨打车队电话86100695联系。线索提供罗鹏


2018年07月25日19:1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