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40℃高温“烤”验 直击武警漯河特战队员练兵

  大河网讯 盛夏的沙澧大地烈日炎炎一望无际,刺眼的光线夹杂灼人的热浪不断袭来。进入7月以来,漯河地区连续高温不下,驻漯武警某部并没有因酷暑难挡降低标准停止训练,而是把高温天气当作有利的练兵时机,严密组织高强度、超负荷、多课目的耐高温极限训练,让特战队员在极限体能、徒步行军、平板支撑、扛圆木行军、5公里越野、10公里奔袭等长时间、长距离、高强度的实战化训练中大力锤炼摔打部队,培养官兵战胜一切对手的顽强意志、过人胆识、过硬技能。

  “特战队员肩负着打赢制胜的使命,但没有选择战场和环境的权利。唯有具备顽强的连续作战能力和良好的适应战场能力,才能练出克敌制胜的本领!”该支队支队长杜周维介绍说,训练坚持向战斗力聚焦、与实战化对表,通过实战环境下磨砺锤炼、在复杂条件下突破极限、在伤痛疲惫中超越自我,切实提高部队反恐制胜能力。(田明杰 陈梯 文/图)


2018年07月24日11:3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