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这些人因为非机动车违法被曝光 有你认识的吗?

文明交通,是城市的一个窗口、一张名片。但是在路上,一些非机动车驾驶员的违法行为不但干扰了正常的通行秩序,更对城市的文明形象带来了负面的影响。

针对非机动车违法乱象,郑州交警科学部署,创新模式,采取“三教育一采集”的工作方法,即体验式站岗的感受教育、学习交通法规的法律教育、书写守法承诺的自我教育;并采集交通违法者的详细信息记录在案,对非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治理。

今天,交警蜀黍就来曝光那些不遵法守规的非机动车。

确认过眼神,要被曝光的人

当前郑州市正在全力进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也将在郑举行,为给郑州市的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郑州交警开展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行动。其中针对非机动车违法的治理是行动的重点之一。

郑州交警再次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各行其道,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处罚从来都不是目的,能够让自己、让更多的人自觉去遵守交通法规,才是主要目的。

郑州交通整治,你我共同参与!

相关链接

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行动整治重点

严查“七类车”

包含电动摩托车、机(电)动三轮车、观光电瓶车、老年代步车、搭棚改装三轮车、摩托车、低速货车等。

严查“工程运输车辆”

包含 渣土车、水泥罐车等重型货车。

严查非机动车 、行人等重点车辆和人员

包含拦车发广告、拦车乞讨等人员。

突出治理“一让”

重点治理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

严查“两牌”、“两闯”

严查“两牌”包含 假牌、套牌;严查“两闯”包含 闯禁行、闯红灯。

严查“三驾”、“三黑”

严查“三驾”包含 酒驾、醉驾、毒驾;严查“三黑”包含 黑渣土车、黑出租车、黑停车场。

严查“四乱”

严查“四乱”包含 乱停车、乱变道、乱用灯光、乱鸣笛。


2018年07月23日17:31 来源:郑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