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一路面突然塌陷变水坑 老人陷下去身亡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文图

7月17日上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林州市人民路一处门诊门前发生路面塌陷事故,有人掉进了坑里。

在网友发来的视频中,记者看到在街头一排门面房前面一米多的位置,地面深陷了一个约3平方米的大坑,坑里满是污水,视频中不断传来女性的哭喊声。

接到爆料后,记者立刻驱车赶往现场。当天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塌陷的大坑是在一条正在修的街道,路面还没有铺,裸露着土地。

在离大坑有十米左右的地方,被围上了警戒线,线外站着不少围观的群众。

塌陷的大坑旁边一台车正在往外抽水,消防官兵和蓝天救援队的队员正在打捞溺水者。据现场的消防官兵向记者介绍,掉进去的是男是女还不清楚,有几人也不清楚。

据参与救援的救援队称,该路段是一男性老者与路旁的一棵大树一起陷了下去。该塌陷处水深4米左右,通过调动4台抽水泵将水抽出,截止下午6时许,老人遗体从塌陷处被捞出。

7月17日,林州市政府新闻办发出情况通报,称7月17日上午11时许,林州市人民路中段出现一处路面塌陷,造成一人跌落。目前,经过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全力搜救,跌落人员遗体已找到,路面塌陷原因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2018年07月18日16:3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