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伏前一天 这辆面包车就街头自燃!不到十分钟已烧得面目全非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首席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杨光 文图

7月17日是今年“入伏”的第一天,一年里最热的时期已经到来,然而就在昨天,一辆面包车在漯河街头发生自燃,不到十分钟就被烧的面目全非。

7月16日下午6点多钟,嵩山路与淞江路交叉口西边的人行道上,一辆白色面包车自燃,车头冒出浓烟,不到十分钟就被烧的面目全非。消防官兵赶到后,及时灭火,但轿车已经近乎报废。记者了解到这辆轿车购买时间约一年,形成不足一万公里。

当天下午6点2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距离自燃车辆几百米的地方,就能闻到浓浓的焦糊味,几位消防战士正在抱着水枪,对车头里面喷水灭火,几分钟后,浓烟就消失了,但此事该车的车头部分已经被烧的面目全非,驾驶舱内的中控台,座椅均已被烧毁,车辆接近报废。

“下午6点零3分,我驾驶汽车沿着淞江路自东向西行驶,准备回龙城镇老家,途径淞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时,发现引擎盖冒烟,并闻到车内一股焦糊味,就赶紧把车靠边停到了淞江路北边人行道上,并打开了引擎盖盖。”该车车主孔先生告诉记者。

据介绍,孔先生发现引擎盖内有明火后,立即拨打了119报警电话,并把车内的物品拿出。几分钟后消防官兵就赶到现场,当时火已经燃烧起来,不到10分钟时间,火就被扑灭,但车辆已经被烧的面目全非。“这辆车刚买一年左右,还没有跑够一万公里。”孔先生告诉记者。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华飞

2018年07月17日15:5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