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干的?郑州一小黄车“咋上了天” ,离地面有八九米高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吕高见

"小黄车咋‘上了天’,太危险了。"在巡逻中,发现一辆小黄车被挂在郑州市解放路立交桥上,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来。随后巡防队员徒步上桥,把悬挂在桥护栏边上的小黄车取下,及时排除了隐患。

7月16日17时35分许,郑州市铭功路巡防中队队员巡逻到解放路时,队员祁百根指着前方说“看那上面”,队员们抬头惊讶的发现,一辆黄色的共享单车被挂在立交桥栏杆外,目测离地面有八九米高。

队员注意到,悬挂单车的位置下面就是居民群众和车辆过往的道路,道路旁还停着几辆汽车,一旦单车掉下,后果不可预知。考虑到问题的安全性,巡防队员立即赶到立交桥上,合力将小黄车搬了下来。

五分钟后,小黄车被两名队员取了下来,经过队员仔细查看,小黄车的车锁已经被人砸坏,那么,为什么将“小黄车”悬挂到立交桥栏杆外,围观群众众说不一,有群众猜测,可能是“小黄车”车锁被人砸坏后,为了不让别人使用,将单车挂到桥外;也有群众说,纯粹是捣蛋孩子的恶作剧将车挂在桥外。

不管怎么说,总之,巡防队员提醒大家,共享单车方便了我们的生活,节约了我们的时间,在使用共享单车过程中不要随意破坏。

2018年07月17日10:54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