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恶劣拒绝环保督查,安阳市中医院制剂室负责人被免职

北京市第2督查组

7月7日,督查组对北京市房山区京良路永定河干渠桥东侧路口检查时发现,牌号为京AR5313的渣土运输车辆未采取密闭措施上路行驶。

本文图片均来自“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

天津市第4督查组

7月7日,督查组对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大柳滩村的北京红缨连锁幼儿园检查时发现,该单位有一台0.2蒸吨燃煤锅炉,未在2017年10月底前取缔,不在当地应淘汰锅炉清单内。

河北省保定市第6督查组

7月7日,督查组对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易兴西路的洁仕美汽车养护中心检查时发现,该单位有一台0.1蒸吨燃煤锅炉,未在2017年10月底前取缔,不在当地应淘汰锅炉清单内。

河南省安阳市第1督查组

7月7日,督查组对河南省安阳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安阳市中医院制剂室开展检查,督查人员出示生态环境部证明函、行政执法证件并说明来意后,该制剂室有关负责人态度恶劣,拒绝接受检查。目前,安阳市中医院已对责任人员进行免职处理。

2018年07月09日09:53 来源:生态环境部微信号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