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异域风情不用乘飞机,宜阳七彩花海惊艳四方

  王天定 文/图

  云涌七彩花海

  这里是欧洲、是瑞典?是宜阳,是莲庄村!前日过村头,乡土风情依旧;今日经此地,七彩花海惊艳。

  夏日,这里花开正艳,植被如茵。绚丽多彩的花卉和植物,配以洛河引水工程形成的三个人工湖,点缀多座亭台楼阁,形成了万花丛木和水天一色的自然风光。

  美哉,七彩花海观赏园,一个孕育诗意与花香的地方,一个美丽乡村的盛景。让我们荡起向往美好生活的双桨,划向那花海彼岸,体验异域风情,感受现代文明。

  ************************************************************************************************

  欧式花街迷人

  中式石磨擎天

  农夫劳作花中

  绿树相伴木屋

  花海曲径通幽

  葵花朵朵自醉

  花海片片斑斓

  绘出道道风景

2018年07月08日08:49 来源:摄影新视野 责任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