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载9倍!漯河15岁少年被拖拉机碾压身亡 刹车痕迹达20多米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首席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刘晓东 文图

中考刚刚结束,漯河一名15岁少年秦某在骑电车回家途中,却不幸遭遇了车祸,他被杨某华驾驶的大中型拖拉机撞倒后碾压身亡。7月6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杨某华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据介绍,6月30日下午17时45分许,杨某华驾驶一辆大中型拖拉机,由西向东行驶至皇十路舞阳县文峰乡乌金村路段时,与前方秦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现场的刹车痕迹达20多米。当120赶到时,经医生确诊秦某事故发生后已经当场死亡。

据了解,当天下午,秦某是骑着电动车去超市买面条,在返回途中,被从后方超车的大中型拖拉机撞倒后碾压身亡。杨某华驾驶的大中型拖拉机核定载质量为4500千克,而通过舞阳县袁集公路超限站检测,杨某华驾驶的大中型拖拉机所装石子和车总重却为65750千克,超载率达972%。

目前,杨某华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2018年07月06日13:2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